尋古賞今漫步中環文化導賞6小時課程 (一) (課程編號: TUM0001S)

課程模式

全日制

訓練期

1堂,共6小時

上課地點

戶外考察

學費
$350
上課時間

9:00 am – 6:00 pm (全日)
9:00 am – 1:00 pm 或2:00 pm – 6:00 pm (半日)

課程介紹

  • 本課程為旅遊業監管局(TIA)認可之的導遊持續專業進修活動(旅監局參考活動編號:TGC088HKCT),主要為持有導遊證或對旅遊戶外考察及步行團有興趣的人士而設,透過帶領學員考察指定的地點,加深對香港歷史、風土人情及地方典故的認識及了解,同時讓學員學習如何帶團及講解技巧,為疫後重投旅遊業工作做好準備
  • 6小時中環戶外考察及文化導賞
  • 集合地點:中環皇后像廣場昃臣像;解散地點:大館
  • 透過帶領學員考察指定的地點,加深對香港中環歷史、風土人情及地方典故的認識,了解中環沿海地區各特色建築及經濟的發展狀況,同時讓學員學習如何帶團及講解技巧,以應用於實際導遊的工作環境中
  • 考察景點包括:皇后像廣場、終審法院、聖約翰座堂、香港公園內歴史古蹟、纜車總站、砵典乍街、中環自動扶手梯、百子里公園、荷李活道82號、中區卅間街坊盂蘭會、木的地酒店、大館等

課程特色

完成此課程的導遊牌照持有人可被視為已完成旅遊業監管局「導遊持續專業進修計劃」中的6小時C項自選進修活動。

導師資訊

資深旅遊從業員及導師:林賽玉女士

上課時間

08:30-14:30

入學資格

  • 年滿18歲或以上﹔及
  • 具中學程度﹔及
  • 能閱讀簡單中文﹔及
  • 持有導遊證人士優先﹔或
  • 任何有興趣人士

報名方法/報名地點

可親身到港專教學中心報名或於網上報名。學費請以信用卡(只限網上報名),EPS或支票支付,支票抬頭為「香港專業進修學校」,現金及期票恕不受理。

其他資料

本校保留因人數不足或特殊情況下取消課程及是否接納學員入學的權利,有關安排將另行通知。除本校取消課程外,已繳學費恕不退還、不可轉讓及不可延期使用。

課程查詢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