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醫助護基礎證書課程 (課程編號: HSC0016S)

課程模式

兼讀制

訓練期

6堂,共24小時

上課地點

長沙灣

學費
$5,000
上課時間

9:00 am - 1:00 pm 或
2:00 pm - 6:00 pm

課程介紹

理論課(共15小時)

  • 簡介動物護理學
  • 簡介動物毒理學
  • 簡介動物急救學
  • 真實工作經驗分享
  • 獸醫診所接待員職責
  • 獸醫護理行業的職安健
  • 獸醫診所常用英語溝通技巧

實習課(共9小時)

  • 到Pet Space集團旗下獸醫診所進行實習

課程特色

假如你對獸醫領域有濃厚興趣,希望與動物一起工作,請立即報讀香港專業進修學校與Pet Space合辦的「獸醫助護基礎證書課程」,課程將會教授動物護理的基礎知識  (理論課,共15小時),更會安排學員到Pet Space集團旗下獸醫診所進行實習(實習課,共9小時),以了解獸醫診所日常的工作流程。

學員成功修畢課程(出席率達80%或以上及評核合格),可獲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及Pet Space Academy聯合頒發證書,並可獲工作轉介機會。

導師資訊

由Pet Space集團旗下診所專業資深獸醫助護教授,導師團隊具豐富經驗

上課時間

理論課:27/4 (六) & 4/5(六) 10:00 - 18:30 
實習課:日期待定

入學資格

  • 年滿15歲或以上;及
  • 學歷不限;及
  • 能閱讀簡單中英文;及
  • 有意投身獸醫診所護士人士

報名方法/報名地點

可親身到港專教學中心報名或自行網上報名。學費請以信用卡(只限網上報名),EPS或支票支付,支票抬頭為「香港專業進修學校」,現金及期票恕不受理。

其他資料

本校保留因人數不足或特殊情況下取消課程及是否接納學員入學的權利,有關安排將另行通知。除本校取消課程外,已繳學費恕不退還、不可轉讓及不可延期使用。

課程查詢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