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學院活動 > 活動花絮

頭「投」是道網上股票投資比賽頒獎禮暨專題講座已於2022年6月18日下午順利舉行。

當日除了頒發獎項予比賽得獎者,包括眼光獨到獎、數據分析獎、策略部署獎及冠亞季軍,還邀請中原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梁鈞宇先生分享2022年下半年的投資攻略,讓參加者掌握下半年的投資方向。

而活動壓軸更邀請到港專金融證券投資證書課程「大師姐」,現為中原證券有限公司營業董事伍倩宜女士,連同中原證券有限公司聯席董事譚浩俊先生,以輕鬆淺談的訪問方式向參加者分享入行心得,包括如何克服轉行的心理壓力,以及考取證券及期貨從業員資格試的溫習方法,令參加者獲益不少。

再次恭喜是次活動的所有得獎者,以及感謝中原金融集團的全力支持。

活動花絮

(左起) 中原證券有限公司聯席董事譚浩俊先生、中原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梁鈞宇先生、香港專業進修學校職業訓練學院總監龔佩英女士、C基金投資總監李浩德先生、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蘇丹莉女士、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高級聯席董事黎韻娥女士、港專效能與資源發展副總監陳潔儀女士


頭「投」是道網上股票投資比賽冠、亞、季軍得獎者 
(左一) 季軍: 王慧賢同學
(左二) 亞軍: 蔡秀慧同學
(右一) 冠軍: 彭勁松同學


中原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梁鈞宇先生分享2022年下半年的投資攻略及大市分析


中原證券有限公司聯席董事譚浩俊先生及港專金融證券投資證書課程「大師姐」 – 中原證券有限公司營業董事伍倩宜女士為大家講解一下入行心得及所需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