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港專機構有限公司連續三屆獲嘉許為「人才企業」

港專再度通過「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的專業評審,在「政府部門、公營機構及非政府機構」組別,獲嘉許為「人才企業」,以表揚校方積極栽培員工。

「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由僱員再培訓局推出,是香港首個全面評估機構在「人才培訓及發展」策略和工作完善程度的認證系統,旨在表揚在「人才培訓及發展」工作有卓越表現的機構,並授予「人才企業」的尊稱,有效期為兩年。港專從2016年開始,至今已連續三屆獲此嘉許。今次通過的評審,讓港專獲延續嘉許為「人才企業」至2022年3月31日。

本港現時共有458間來自超過30個行業的機構已獲嘉許為「人才企業」,通過「嘉許計劃」建構的互動交流平台及各類僱主活動,有助促進港專與其他機構交流實戰經驗、行業資訊及培訓趨勢。港專能與各大機構共享此殊榮,將繼續盡力為員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培訓與發展的機會,提升人力資源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