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報導

關於我們 > 傳媒報導

手機App 開發 需求大增長快
2018.08.24
Recruit


IT界對手機App開發人員的需求大嗎?要說近年其中一類增長最快的IT人才,手機App開發人員當屬其一。現時除IT界外,商界都對這方面的人才持續有需求,因此手機App開發人員的角色愈來愈重要。

手機App開發人員的正式職位是甚麼?一般為Mobile App Developer(流動應用程式開發員),職責主要是替公司或客戶進行手機App開發、測試、更新及維護等工作;另外也要兼顧公司或客戶網站開發、更新及維護工作。

想入行要具備甚麼條件?除了專業知識與技巧外,還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因工作上須要與客戶緊密溝通及介紹App的內容及運作等,過程中必然遇到很多新問題,故此要有耐性、解難能力及持續學習的心態,才能完善手機App的運作。

溫馨提示港專職業訓練學院開辦的「流動裝置應用程式開發人員證書」課程,是僱員再培訓局(ERB)的全日制就業掛課程,主要為15歲或以上及具副學位教育程度或以下的人士提供專業訓練。課程內容包括:iOS及Android簡介;系統架構 HTML5、JavaScript及CSS的應用;AngularJS及Ionic Framework的功能簡介;AR及VR功能簡介;後台AP編程;雲端服務應用;應用程式在商業上的運作等。


課程資訊
流動裝置應用程式開發人員證書

訓練期
23天全日 + 16天半日